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日本富士计划在华建厂造车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2009-8-10 7:2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斯巴鲁(Subaru)汽车品牌的所有者日本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Fuji Heavy Industries Ltd)表示,随着中国市场对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的需求快速增长,公司正在考虑在中国设厂生产汽车,以全面进入这一新兴市场。

    道琼斯通讯社的一篇报道中说,富士重工已经初步确定Subaru汽车在中国的生产目标是年产5万辆,不过目前该公司尚没有对具体投资规模和生产模式做出最后决定。2008年富士重工在中国共销售出了19000辆汽车。

    报道中说,富士重工目前还没有决定采取合资形式还是独资形式,虽然选择与中国本地一家汽车公司合作会带来许多便利,但这家公司似乎并不愿意这么做。日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与富士重工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该公司在富士重工持有大约16%的股份。

    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是一家日本制造企业,经营四个领域的业务:汽车部门从事轻型汽车、小型汽车、标准型汽车和汽车配件的生产、维修和销售。工业机械部门提供农业、林业和建筑业使用的汽车和机械以及其它机械设备。航空部门生产飞机及航空类设备和部件。其它产品部门生产、修理和出售垃圾车、风力发电系统和房屋,还经营房地产租赁。该公司有99家子公司和10家关联公司(此消息来自MaketWatch)。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