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东芝欲要独资在我国高薪区建设工厂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4-24 10:3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昨日从高新区管委会获悉,日本株式会社东芝公司近日正式讨论通过投资方案,计划在我市高新区独自投资2800万美元建设东芝输变电设备零部件制造工厂,从事浇铸绝缘件、液压机构、弹簧机构、铝铸筒体等高压开关零部件的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

  据了解,该工厂计划占地111亩,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年产值可达3亿元。此次日本株式会社东芝公司独资拟建东芝输变电设备零部件制造工厂,是世界500强企业首次在我市独资建厂,对扩大我市在国内和国际的影响力,以及对加快我市招商引资步伐都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日本株式会社东芝公司还计划与平高集团合资建设河南平高东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百万伏工厂,选址于高新区,总投资2200万美元,占地104亩,建筑面积32000平方米,年产值可达10亿元。

  目前,这两个项目的相关建设手续正在加紧办理中。

  2006年以来,平高集团与日本株式会社东芝公司首次合资的河南平高东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共实现销售收入42.28亿元,实现利润8.28亿元、税收3.27亿元,企业保持了快速发展的势头。


 

中日友好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