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正文

市领导会见日本山梨学院法学教授熊达云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28 11:2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万斌报道:12月 26日晚,市领导宋晨光、龚建华、舒建勋等在锦绣山庄亲切会见了旅日华侨、日本山梨学院法学教授熊达云先生。

    熊达云先生是高安人,1990年赴日本留学,现在日本山梨学院任法学教授,在日本法学界颇有声望。此次受日本协力银行和华侨教授会议协会委托,来我市考察贫困学生援助项目。

    会见中,宋晨光对熊达云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宜春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宋晨光对熊达云先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表示钦佩,希望熊达云先生利用在日本教育界的声望多做中日友好工作,加强民间友好交流,特别是加强学术界的交流,同时利用自身优势多宣传宜春,多做穿针引线的工作,更多地联系日本教育界、企业界人士来宜春考察、发展。宋晨光还希望与熊达云先生共同努力有效推进合作项目的实施。

    熊达云先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家乡的发展,为加强日本教育界、企业界与宜春的交流合作多做工作,并衷心祝愿宜春的明天更加美好。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