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世博会推介日本"上海周"活动总结

作者:未知  来源:世博网   更新:2007-4-6 20:0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4日下午,世博会推介日本“上海周”活动总结会在市委宣传部举行,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市旅游委、文广集团日本代表处以及解放日报社、新民晚报社、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广播新闻中心等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都从各自的角度,畅谈了参加本次活动的体会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世博会推介日本“上海周”是一次成功的海外推介活动。在形式上,它是创新的;在内容上,它是饱满的;在成效上,它是显著的。 

  日本“上海周”代表团团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府新闻办主任宋超在随后的讲话中,充分肯定这次活动选择时机恰当,切入点正确,舆论和社会基础好,而且,活动的形式和内容都贴近日本受众,创新意识明显。他还充分肯定了全体参与人员的艰苦奋斗精神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他说,这次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扎实,活动本身反响热烈,达到的效果被中日媒体放大,相当明显。 

  最后,他希望认真总结此次活动的经验,将好的方面在明年的世博会外宣中发扬光大,将对外宣传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由世博局副局长朱咏雷主持,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