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2022年中日老龄产业(天津)交流系列活动首场会议线上举办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6-7 10:3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天津6月2日电 (记者 王君妍)记者从天津市贸促会获悉,2日下午,天津市贸促会、市发展改革委、市民政局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北京代表处成功举办2022年中日老龄产业(天津)交流系列活动首场会议“老龄产业日企线上推介会”。

天津市贸促会会长姜德志、市民政局局长朱峰、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正局级)孙虎军、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北京代表处所长高岛竜祐出席并致辞,市贸促会副会长郭造林主持会议。来自相关行业的70余家中方企业及17家日方企业线上参会。

人口老龄化正加速向我们走来,老龄产业正在快速发展的阶段,是一个巨大的朝阳产业。中日老龄产业(天津)交流活动是几家主办单位共同打造的品牌活动,2021年举办的“中日(天津)老龄产业洽谈会”取得良好效果。

2022年,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各主办单位转变新思路、探索新方式、达成新共识,凝心聚力,最终活动改为线上成功举办。“老龄产业日企线上推介会”后,主办单位还将在6月28日举办“中日老龄产业洽谈会”,为有合作意愿的中日企业安排一对一匹配洽谈,增进会议实效。

会后,中方企业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议,对此次参会的日方企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将结合自身业务选择意向洽谈对象,积极参加“中日老龄产业洽谈会”。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少儿版画在重庆展出 百余幅

    体验舌尖上的麻辣鲜香 “四川美

    【守“沪”者】日籍美发师开在

    日本驻重庆总领事访问贵州 冀多

    中国驻日本大使孔铉佑面向日中

    日本男子上海隔离 拍下方舱暖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