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中日友好 世代相传——中国向日本长崎兴福寺捐赠“世界和平钟”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1-3-2 8:2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是2月26日在日本长崎拍摄的兴福寺钟鼓楼。新华社记者 杜潇逸 摄


行走在通往日本长崎兴福寺的狭长石道上,悠然传来一阵深沉浑厚的钟声,回荡于暮色苍茫的山林。万籁俱寂,但余钟音。26日,由中国福建省捐赠的“世界和平钟”顺利完成安装工程,悬挂于兴福寺钟鼓楼一层。据介绍,“世界和平钟”口径约1.2米,高约2米,重约2.5吨。在各方合作下,安装工程于26日下午结束。该寺住持松尾法道表示,梵钟将成为和平的象征,悠悠钟声正如日中友好,世代相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友好 世代相传——中国向日

    第四届日本新片展在上海开幕 8

    上海交大与日本大阪大学联合举

    “一棋一会·烂柯——围棋促进

    持续揭批侵华日军暴行30余年—

    “竞妍——清代中日伊万里瓷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