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王晨会见日本众议长大岛理森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8-7-26 16:27: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北京7月24日电(记者许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24日在京会见日本众议长大岛理森。


王晨说,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两国关系面临进一步改善发展的机遇,双方应共同维护政治基础,积累积极因素,坚持和平、友好、合作,推动中日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两国立法机构可深化机制交流,促进文化、青年、民间交往,夯实两国关系的民意基础。


大岛理森说,日本众议院愿与中国全国人大共同努力,为日中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驻日本大阪总领事馆为暴雨

    日本企业家组团到神州云海参观

    印刷发行人民日报38年 秋冈家荣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