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应勇会见日本森大厦株式会社社长辻慎吾一行

作者:佚名  来源:澎湃新闻   更新:2018-7-19 16:0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应勇会见日本森大厦株式会社社长辻慎吾一行



上海市市长应勇7月18日会见了日本森大厦株式会社社长辻慎吾一行。


应勇说,中日两国一衣带水,互为近邻,中日关系是两国重要的双边关系。上海是中国最早与日本开展交流的城市之一,日本横滨市成为上海结好的第一个友城,上海愿意进一步加强与日本地方政府、民间及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为中日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当前,上海正按照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推进历史风貌保护、城市更新、旧区改造相结合的城市发展之路,努力改善市民居住条件。森大厦一直积极参与上海的开发开放,希望继续发挥在城市建设、旧区改造等领域的优势,参与上海新一轮的城市建设和发展。上海将努力为包括森大厦在内的各类企业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和市场环境,提供更好的服务。


辻慎吾说,每次来上海都感受到城市的面貌更加美丽,此次亲身体验了新近贯通的北外滩滨江步道,对上海日新月异的变化深感敬佩。森大厦希望将长期积累的经验用于更多项目,积极发挥在沪人才团队优势,努力为上海的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本文图片 张春海 摄)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企业家组团到神州云海参观

    印刷发行人民日报38年 秋冈家荣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