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东京大学教授岩泽雄司一行来访中国政法大学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8-5-2 15:2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来访的日本东京大学教授、联合国国际法院(International Court of Justice)法官候选人岩泽雄司一行。日本驻华使馆政务公使植野笃志等陪同访问。


122018918035.jpg


黄进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岩泽雄司一行来访,并表示支持其出任国际法院法官。他希望岩泽雄司当选后可以继续深化中日大学及学者之间在国际法领域的沟通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中日两国在国际法领域的交流与互动,同时,在推进国际法治及国际社会全球治理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发挥影响力。最后,黄进预祝其竞选取得成功。


岩泽雄司表示非常高兴来到法大拜会黄进校长,对支持其竞选国际法院法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如若成功当选,将积极履责,一方面发挥自身在国际法研究领域专长,在国际社会推广法治,增进国际互信;另一方面将不忘初心,始终珍视与中国国际法同行之间的友谊,在国际法领域继续保持与中方学者的进一步沟通。


与会各代表还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基本情况、国际法领域学术交流合作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交换了意见。


陪同参与会谈的还有日本外务省国际法科科长助理柏口、日本驻华使馆二等秘书藤井、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李居迁、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中国政法大学分中心主任马呈元、国际法学院国际公法研究所副所长朱利江。(通讯员:陈睿)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