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防弹少年团进军日本广播届 与主持人共唱歌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7-12-22 14:0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国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



演播室中防弹少年团与“TRENDY ANGEL”


腾讯娱乐讯(编译/李祉萱)据悉韩国人气hip-hop组合防弹少年团已正式进军日本广播届,于12月17日作为日本电台“ TRENDY ANGEL的pepepe广播”的节目嘉宾参与了录制。(小编注:TRENDY ANGEL是日本搞笑艺人组合,由takashi和斋藤司组成)


同时,防弹少年团的7名成员金南俊(RM)、金硕珍(JIN)、闵玧其(SUGA)、郑号锡(J-HOPE)、朴智旻(JIMIN)、金泰亨(V)、田柾国(JUNG KOOK)还在东京滨松町演播室中与“TRENDY ANGEL”合作,参与了音乐广播节目“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JAPAN EDITION~”的录制,节目将在12月27日放送。


这是防弹少年团与“TRENDY ANGEL”斋藤司自去年11月东京举办的BTS粉丝见面会以来,时隔一年的再会。主持人斋藤司在节目固定环节“推荐歌曲”中倾力演唱了BTS的歌曲,途中一起加入演唱的成员们结束时赞美道:“斋藤的美声让人感动!”、并向斋藤司发出了邀请“一定要来参加演唱会啊!”、“一起去唱卡拉OK吧!”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