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旅日摄影家冯学敏重庆办展 展出作品全捐重庆美术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2-13 20:1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旅日摄影家冯学敏重庆办展 展出作品全捐重庆美术馆


人民网重庆12月13日电(吴颖 张丽娅)浙江景德镇百年陶瓷匠人、日本扮装的窈窕舞姬……这些都是旅日30余年的冯学敏心中的日本和中国印象。


12月1日,由重庆美术馆主办,重庆市对外友好协会、重庆市摄影家协会支持,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日本)、中国国家旅游局(日本)、日本堀內图片公司、日本ADK公司、香港置地协办的“中国·日本印象——旅日华人摄影家冯学敏摄影展”在重庆美术馆开幕。44件展现中国和日本美丽风光、乡土人情的作品集中亮相。


旅日华人摄影家冯学敏赴日留学创业30年,利用节假日70余次往返中日之间,走遍祖国的东南西北。冯学敏说,“想用摄影记录下中国的好山好水和历史文化,还有那些已经消失或即将消失的原生态景观。”也正是基于这份对中国浓厚的“故乡情”,他被誉为“映象诗人”。


当天开幕式上,冯学敏还将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全部捐增给重庆美术馆。开幕式后,重庆美术馆学术报告厅还举行了“中国文化之旅摄影讲座”。本次将持续至12月20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