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友人到菏泽郓城南城中学考察足球开展情况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7-5-7 22:5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菏泽市政协副主席樊庆斌、谭金辉校长与省专家、日本友人在一起



谭金辉校长介绍学校足球开展情况


中国网讯 5月5日上午,日本友人到菏泽郓城南城中学考察足球开展情况,谭金辉校长向日本友人全面介绍了校园足球队,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体育锻炼,特别重视足球运动的开展,建有标准化塑胶操场、高标准足球场,很早就组建了校园足球队,我们是全国足球特色学校,4月份刚刚举行了“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同时,省足球队到学校选拔足球队员,南城中学校园足球队经历了几年发展,这次能为省足球队输送队员,是学校的骄傲。彰显了学校足球特色教育,去年全县校园足球教师培训在南城中学正式开班。来自全县各中学100多名体育骨干教师参加足球专项培训。开班仪式由谭金辉校长主持,县教育局石局长参加开班典礼仪式,共同见证菏泽市首个校园足球培训基地,南城中学作为全国首批,构建城区初级中学足球教学与训练模式示范学校、全市首个校园足球培训基地,在校园足球普及、培训、推广和发展走在全国的前列。并与阿根廷马拉多纳足球俱乐部合作,邀请了国际足联与阿根廷足协认证的职业足球教练豪尔赫.瓦伦西亚先生专门指导、传授先进的足球培训理念、知识和技能,学校与国际足球强强联合,走出一条构建城市初级中学足球教学与训练模式的新路。


从此南城中学校园足球队将冲出中国,走向亚洲。(通讯员 颜秉华 商咏莲)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