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黄德智副厅长拜会日本商协会 谋划明年对日招商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商务部   更新:2016-12-29 11:1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黄德智副厅长拜会日本商协会 谋划明年对日招商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福建与日本经贸合作,仿宋;mso-bidi-font-family:仿宋;mso-fareast-language:ZH-CN">12mso-bidi-font-family:仿宋;mso-fareast-language:ZH-CN">月2日黄德智副厅长率亚洲处,联合福州市商务局、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赴京主动对接日中经济协会、日中投资促进机构、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谋划明年对日招商工作,寻找新的合作机会。


这三家机构均为中日友好团体,在推动日本企业对华投资以及双向贸易方面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我方着重介绍了我省投资环境、自贸区政策、福州新区规划,推出了液晶面板、连锁商超、温泉疗养等重点招商产业。


日mso-bidi-font-family:仿宋;mso-fareast-language:ZH-CN">中经济协会北京事务所谷崎秀树副所长表示,虽然现阶段日本对华投资数量有所减少,但日本企业对对华投资还是非常关心,日本企业在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等领域有着先进的技术,希望密切与福建企业合作,同时也将组织金融、养老、医疗等服务业领域的专业团组来闽考察。


mso-bidi-font-family:仿宋;mso-font-kerning:1.0pt;mso-ansi-language:EN-US;


mso-fareast-language:ZH-CN;mso-bidi-language:AR-SA">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周立芳副所长周副所长说,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的会长河野洋平一直致力于推动中日友好交流,对改善两国关系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欢迎福建企业继续参加日本石材展、东京礼品展等日本成效好的贸易展,同时也将组织日本企业来闽,参加渔博会等重点展会;她指出,日本大型跨国企业、五大综合商社都在北京、上海有设点,协会愿意帮助我厅牵线搭桥,开展经贸对接。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