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日本患癌母亲来华寻子 儿子不愿相见民警苦劝

作者:佚名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2016-11-17 15:3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21日,日本一对夫妇来到大连寻找儿子,一进派出所女方就失声痛哭。据悉,夫妇俩的儿子几年前从日本到大连工作,在中国找了个内蒙古的女朋友,一开始夫 妇两人并不反对,但是女生要到日本去就要把自己父母带上,这样夫妇两人不能接受。因此儿子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内就拒绝与父母联系,现在这位母亲患上了癌 症,想见儿子最后一面,于是从日本来到大连寻子。


据大连当地媒体《半岛晨报》报道,民警孙诚了解到情况后仔细查询,在经过两天的调查和走访后,找到一位自称是夫妇俩儿子妻子的马某。据了解,虽然这场跨国恋情没有得到父母的同意,但两人已在中国登记结婚。


得到线索后孙诚先后发短信与打电话120次,终于打动该日本青年。夫妇两人最终在派出所见到了儿子。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