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剑圣来了!日本武道界超级明星将来华授课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7-13 11:0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促进中日文化交流,北京剑道发展,近日,北京五轮馆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负责人,五轮馆馆长牟昕老师邀请日本武道界名人町井勋先生来京举办”修心流居合术兵法“讲习会。据悉,本次讲习会是2016年修心流系列讲习会的第二场,本次定于7月16-17日在北京五轮馆举行,主办方负责人牟昕表示,届时他的老师町井勋先生将亲自授课,并面在中国限额招收20名记名弟子。



町井勋先生是日本武道界的奇才,95年拜入奈良“龙心馆”跟随吉冈早龙先生(全日本居合道联盟范士八段、全日本居合道联盟英信流九段免许皆传)进行学习,2005年就创立了“修心流居合术兵法”。 町井勋先生是五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包括“千本斩36分4秒刀斩1000卷草席”、“据斩(榻榻米放在地上不做支撑)纪录八太刀”、“3分钟内速斩252太刀”、“超高速物体拔刀斩切,时速820-850”、“6毫米BB弹拔刀斩”等。



“修心流”由町井勲先生于2005年创立,是一种古武道剑术,练习中不止强调“快”、“准”,更重要,最体现剑术精华中“无需思考、无需看见,出刀即可斩到”的境界。本次町井勋先生来华授课,希望以此为契机开始在中国内地地区推广“修心流居合术兵法”,加强中日武道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增进中日文化的理解和互动,并希望更多的人能修习、了解修心流,体会修心流“修心”的真义。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北京五轮馆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负责人牟昕先生,多年来致力于国际间的文化交流,促进国际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北京剑道、北京弓道等武道运动的积极推广者,多年来,北京剑道五轮馆专注于引进日本先进的教学体系并结合中国自身特点来设计课程规划,为众多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武道培训。涵盖日本剑道、居合道、弓道、茶道、花道相关课程。


活动详情:请见五轮馆官方微信、微博、网站


活动地点:


海淀大街27号华奥商厦东侧底商五轮馆


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西街39号五轮馆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