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八户市青少年代表团来兰交流访问

作者:佚名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更新:2016-6-1 15:2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八户市青少年代表团来兰交流访问)


近日,日本八户市青少年交流访华团一行12人在兰州四十九中进行交流访问活动。交流会上,兰州四十九中学校长骈旭向日本友人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拓宽教育合作。


在兰州四十九中参观访问期间,热情好客的学校师生、整洁优美的校园风貌给客人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在兰州期间,12位交流生入住兰州四十九中学12个家庭,学校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使日本青少年代表团感受兰州市悠久的历史文化,了解中国教育,增进了友谊。


作者:朱黎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