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北京 >> 正文

日本甜点师在北京的“甜蜜事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5-28 8:40: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森田作为驻在员在上海工作时,与唐燕在同一工作场所相识。与妻子唐燕的相遇也是森田决定留在中国独立开店的重要原因之一。唐燕曾在日本留学10年,日语水平丝毫不逊色于普通的日本人。她经常协助丈夫与店内工作人员间的沟通,为保证交流顺畅,唐燕力争传达、解释清楚每一个细节。当然,森田也深知妻子的存在的重要性,“因为妻子曾在日本长期生活,无论蛋糕、原料,还是店内的设计,她都能很好地理解我的用意,实在很难得”。


对于今后北京出现同样销售蛋糕卷的甜品店,从而导致竞争愈加激烈一事,森田的态度尤为积极,“出现竞争对手反而是件好事。有可以相互切磋的对手,自己也会想要更加努力,一同奋斗。随着对手的出现,蛋糕文化也会被更多人所了解,原本没有的事物逐渐出现,这不是一个很好的趋势吗?”


美食没有国界,今后我们也期待着森田的“甜蜜事业”更加红火,通过美味的蛋糕将幸福传递给更多的人。


(本文为人民网日本频道版权作品,没有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上一页  [1] [2] [3]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