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日本冈山市政府代表团到洛阳访问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4-5-20 11:0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日本冈山市政府代表团、冈山市日中友好协会代表团到我市访问。市长李柳身,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少敏分别会见了以日本冈山市市长大森雅夫为团长的冈山市政府代表团一行。

  李柳身代表洛阳人民对冈山市政府代表团来洛访问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洛阳市市情后,李柳身说,冈山市是洛阳在国外建立的第一个友好城市,30多年来,洛阳、冈山两市在科技、教育、医疗、文化等诸多领域,开展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冈山市曾多次派团来洛参加牡丹文化节,冈山市还建有洛阳牡丹园,这充分印证了冈山、洛阳两地深厚的友谊。希望今后两市继续加强交往,在更广泛领域开展深层次交流,我们对两市友好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

  李少敏在会见时表示,冈山市环境优美、资源丰富、气候宜人。自1981年4月洛阳市与冈山市缔结为友好城市以来,两市政府代表团、民间团体互访不断,不但促进了两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增进了两市人民之间的理解和友谊,也为中日友好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相信未来两市的友谊会更深厚,交流会更广泛。

  首次来洛访问的大森雅夫说,此次访洛虽然时间短暂,但洛阳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朝气蓬勃的发展面貌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冈山市和洛阳市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交流已结出丰硕成果,希望两市在经济、文化、体育等领域加深合作,自己也将尽最大努力促进两市友好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希望洛阳发展得越来越好。

  市领导白志刚、王敬林等参加会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