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日本冈山市政府和民间团体访问中国洛阳

作者:未知  来源:财经   更新:2012-4-12 13:3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财经》综合报道】共同社援引日本冈山县的《山阳新闻》报道,冈山市政府及该市日中友好协会访问团10日对洛阳市进行了公事访问,并在市内参观。
  日中友协的市民友好访中团一行33人参观了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观赏了那里的10万尊石刻佛像。冈山市市长高谷茂男等公事访问团一行10人会见了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李少敏等。双方表示希望两市的友好交流不断发展。
  访问团10日晚出席了第3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
  洛阳牡丹闻名遐迩,本届文化节将持续到5月5日,期间将以牡丹赏花为中心,举办包括经济文化方面等11项系列活动。为纪念第30届牡丹文化节,洛阳市政府邀请各国的友好城市参加开幕式,日本的冈山市和奈良县的橿原市应邀参加。
  开幕式在可容纳6万人的体育中心举行,持续了一个小时,表演了歌舞、京剧等11类节目,气氛热烈。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