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地区 >> 正文

酒美网晋阳受邀出席日本葡萄酒品鉴会

作者:编辑  来源:比特网   更新:2013-4-18 10:0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1年12月27日,由日本大使馆、日本民主党葡萄酒产业振兴议员联盟以及喜爱日本葡萄酒协会主办的日本葡萄酒品鉴会在京举行,具体场地设在日本大使官邸。据悉,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将日本酿造的高品质葡萄酒介绍给中国。酒美网产品事业部副总裁兼首席葡萄酒专家晋阳应日本大使馆的邀请,出席了此次品鉴会。


日方对此次品鉴会相当看重,从出席品鉴会的成员就可看出,民主党葡萄酒产业振兴议员联盟的成员中,羽田雄一郎参议院议员、市村浩一郎众议院议 员、胜又恒一郎众议院议员、坂口岳洋众议院议员、早川久美子众议院议员以及网屋信介众议院议员均出席了该活动,同时,喜爱日本葡萄酒协会则派出山本博会长 以及辰巳琢郎副会长参加。除了高级官员出席外,主办方更是从北海道、岩手、长野、山梨、冈山等地特地运来20款优质葡萄酒招待大家。


葡萄酒 红酒


晋阳(左)和Hokkaido Wine Co.,Ltd副社长KIMIHIRO SHIMAMURA合影


现场葡萄酒品尝专家认真品味了这些优秀的日本葡萄酒后,纷纷表示日本葡萄酒确实实现了快速的进步,晋阳也感同身受。品鉴会场面非常隆重、正式, 晋阳作为酒美网的代表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充分表现出酒美网在国内进口红酒B2C行业的风向标和领头羊地位。而通过参加此次活动,酒美网的市场地位也再次得 到很大提升,可以说,在目前国内的中高端红酒B2C市场,酒美网的霸主地位已经不可撼动。


当晚,晋阳不仅认真品鉴了主办方带来的20款精致葡萄酒,还做了专业详细的记录,同时与日本葡萄酒酿造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并与日本葡萄酒酒庄及酒商建立了初步的贸易意向。


日方负责人表示,品酒人的赞赏能激励并刺激酿酒者,使其更加认真地酿造出更好的葡萄酒,更重要的是,葡萄酒是构筑人际关系的酒,可以增进中日两国人民的友谊,非常希望日本的葡萄酒能够在中国得到普及和发展。


晋阳表示,酒美网借助此次盛会与日本葡萄酒酒庄及酒商建立了初步的贸易意向,今后会陆陆续续将日本高品质的葡萄酒带给中国的葡萄酒爱好者。酒美 网非常愿意并且有能力铺平中间的路,在不断丰富的产品线上满足更多红酒消费人群的个性化需求。同时,葡萄酒不仅可以美容、有助于长寿,还能有更重要的政治 使命,酒美网能作为其中的一环,我们酒美人感到非常荣耀。酒美网将肩负起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完善我们的技术和服务,使“美酒之路”更加畅通无阻。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