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地区 >> 正文

日本货运航空公司代表团到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考察

作者:未知  来源:民航资源网   更新:2012-7-31 9:0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民航资源网2012年7月30日消息:2012年7月30日,日本货运航空公司(简称“日货航”NIPPON CARGO AIRLINES)代表团一行2人来到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简称“郑州机场”)货站进行参观考察。郑州机场客货公司的相关领导就日货航代表所提出的货机保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随后日货航的代表参观了机场货站的海关监管库和机坪,日方对郑州机场的货机保障能力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期许与郑州机场在未来有进一步的合作。

  日货航是继全日空(ANA)后的又一家日本的航空公司来郑考察,随着“2012中国?郑州国际航空物流对接会”的胜利闭幕,郑州机场国际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也将进一步带动外航来郑考察与进驻,郑州机场作为中国中西部大型国际航空枢纽的地位优势已逐步凸显。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