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地区 >> 正文

日本师傅汉口卖正宗的日本小吃章鱼小丸子

作者:未知  来源:长江网   更新:2012-7-20 11:4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追访】一辆黑色商务车、红色的布帘、手绘的超有爱海报、两位会说流利中文的日本师傅,正宗的日本小吃章鱼小丸子在汉有卖了。

  昨日,网友“玛格丽特cm”陈小姐发帖称为了吃这个正宗的日本师傅做的章鱼小丸子,从武昌搭船到汉口,排队等了1个小时才买到最后一炉,图文并茂的直播引起万名网友点击“垂涎”。

  据陈小姐描述,两位师傅一个坐在车内负责放作料,另一个站在车厢外拿签子给丸子翻面,并招呼顾客。两人的手法很娴熟,而且货真价实,酥黄的小丸子仍可看到有新鲜的小章鱼。价格也卖得很公道,5个小丸子为一份,仅卖5元钱。其中一位老板边做丸子边和顾客聊天,还很热心地为小朋友唱多啦A梦。

  抵挡不住异国美食的诱惑,她排队等了1个多小时买了2份:“味道着实不错啊。”和两位日本师傅攀谈后,得知章鱼和多半作料是从武汉市场买的,还有部分来自日本。他们每天下午6时出摊,9时收摊,每天总有许多武汉“吃货”排长队买。

  不少网友留言称“光看摊子的排场就很有感觉”,并表示要抽时间去尝尝异国风味。有吃过的网友纷纷赞这个味道很棒,货真价实。

  (记者章鸽 长江网记者吴晓敏 实习生彭伊蒙)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