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地区 >> 正文

日本冈山县日中友好协会考察上饶经济发展情况

作者:未知  来源:上饶新闻网   更新:2012-5-22 15:2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 张明金)5月21日,日本冈山县日中友好协会副会长福田通雅先生一行3人来我市访问,考察上饶经济发展情况,探讨经济交流合作事宜。 内容来自srxww.com
  昨日上午,福田通雅先生一行来到上饶市口腔医院,参观了该院各个科室,对该院与日本冈山大学口腔医疗远程教育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把这个经验带回去推广,以推进日本和上饶各方面的专业技术交流。福田通雅先生说:“在日本冈山能拥有像上饶市口腔医院这么大规模的专科医院很少,中国有很多值得日本学习的地方,今年是江西省与冈山县结好20周年,这次我会把我看到的、学习到的带回去推广。”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