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无偿援助利民工程平江项目在京签字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青年报   更新:2012-3-19 11:2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陈小茹)经全国青联推荐,由湖南省平江县人民政府申请的平江县安定镇初等教育环境改善合作项目,日前正式获得日本国政府批准。3月15日,该利民工程项目在京举行了签字仪式。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副主任洪桂梅、日本大使馆参赞甲木浩太郎和湖南省项目所在县的相关领导出席,并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日本政府自1990年起在华开展利民工程无偿援助活动以来,以初等教育、医疗保健、民生环境等为主,已经实施了1184个无偿援助项目,项目总额约为93亿日元(约合7.5亿元人民币),为改善当地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和民众生活条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迄今为止,全国青联已经推荐了多个利民工程项目,如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开鲁县大榆树镇卫生院住院楼建设项目、河北省高碑店安全饮水工程项目、河北省邢台市威县沼气利用项目等。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