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大学生啦啦队助阵日本产业馆“大学周”

作者:未知  来源:QQ   更新:2010-9-9 11:2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学生啦啦队助阵日本产业馆“大学周”(图)

大学生啦啦队助阵日本产业馆(网上日本产业馆)“大学周”

大学生啦啦队助阵日本产业馆“大学周”(图)

大学生在表演武术

大学生啦啦队助阵日本产业馆“大学周”(图)

拉拉队队员在表演

腾讯世博媒体联盟 8月31日,日本产业馆J舞台迎来“追手门学院大学周”。作为上海世博会上唯一一支大学生表演队,拥有120余年校史的追手门学院大学这次派出了多支演出团队,除了曾在2009年8月全日本啦啦队大赛中闯入决赛的啦啦队之外,还有管乐团、中华武术队和少林拳法队等,共有88名学生参加演出。

从今天开始到9月5日,追手门学院大学啦啦队的同学们将通过舞蹈、武术等节目,向世博会的观众们展示日本年轻一代的青春活力,并通过自己的出色表现,展现日本的魅力。

追手門学院大学周追手门学院自创立以来,大力致力于国际间理解教育,为充实国际交流为首的国际教育尽心尽力。2009年起的3年为追手门学院大学国际交流促进年,其中一个环节即为在上海世博会日本产业馆的JAL舞台上,以在校学生和毕业生等为中心呈现各项精彩演出。追手门学院将以上海世博会为契机,加强日中友好,促进文化交流。(文/图 Timborton)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