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气势恢弘日本产业馆 八大主题展示科技之光

作者:未知  来源:QQ   更新:2010-9-9 11:2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红色富士山为标志的日本产业馆(网上日本产业馆),占地6000平方米,是用江南造船厂老厂房改建的。由1万根钢管和1万个螺母拼接成一个网状建筑,看起来气势恢弘。它通过“循环再利用”,“脉动”与“服务”的设计理念,让我们感受日本生活的“美好、可爱与舒适”。

走进展馆,礼仪小姐向我们逐一介绍了展馆的“八大看点”:生命之星、医疗的进化、珍宝大豆、诞生的轨迹、心的桥梁、金门玉堂、清华流水与调美味、品人生。让我感兴趣的是3D剧场正展示一个现代的医疗世界,当病毒侵入人体时,人的身体会利用高温来提高免疫力,抵御病毒。而随着科技发展,医疗技术正为人类抵御和战胜病毒。展馆拥有“世界上最舒适的卫生间”,它配备了最先进技术与最人性化的洁具。而室内礼仪小姐的制服皆采用可重复再生的材料,最夺人眼球的是高18米,宽10米的108英寸夏普液晶显示屏。

漫步日本产业馆,让我回想起日本之行的舒适、美好与洁净。日本产业馆是日本国现实生活的一个缩影,处处透出神奇的科技之光。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