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山东省与日本关西地区进行航空旅游合作

作者:未知  来源:胶东在线   更新:2010-9-7 14:2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山东航空公司在日本大阪希尔顿酒店举行了山东省与日本关西地区航空旅游合作签约仪式。山航一直高度重视日本航线的规划和发展,在2009年成功运作大阪包机的基础上,又于今年3月份正式开通了济南-大阪空中直航航线,该航线的顺利开航,不仅填补了山东省会济南与日本之间航线的空白,也为山东与日本之间的合作交流注入了新的内涵和活力。在未来发展中,山航将进一步加大对日国际航线的投入,增加济南-大阪航班密度,将该航线打造成为一条精品航线,适时开通山东其他城市到大阪的航班,为山东和关西地区两地经贸和文化交流提供更为便利的交通条件。

  为推动山东和大阪两地间航空和旅游市场发展,经过友好协商,山东航空公司和大阪地区旅行社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原则,达成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广泛宣传大阪-济南直达航班,加强关西地区至山东省的入境旅游、公商务考察、休学等优质客源的开发和组织工作,共同打造两地航空网络,推动山东和关西航空旅游市场的持续繁荣。山航也将以济南-大阪直航航线为依托,以两地旅游产品为纽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高效协调机制,实行信息互联互通,协同开发航空旅游市场,共同推动两地友好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大两地的航空货运物流合作,希望关西经济联合会和关西各界的朋友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山东航空集团在日本的业务发展,广泛宣传大阪-济南航班,提高山航品牌和航线认知度,进一步促进两地间的商贸和文化交流,实现共同繁荣发展。借此机会,山航将与日本关西地区航空业界、旅游业界加强更紧密的联系,实现更广泛的合作,增进互信与友谊,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中日友好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