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日本“元気寿司”正式进入深圳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0-7-2 15:1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正宗、香港规模最大的元気寿司正式登陆深圳

源自日本寿司传统,秉承香港优质饮食文化与卫生要求的香港最多分店的回转寿司连锁店「元気寿司」于今天进军中国内地市场,在深圳罗湖喜荟城开设中国内地的首间店铺。刚于香港庆祝15周年的元気寿司,经过多年的努力,凭着高质素的食物及顾客服务,为香港的饮食业奠下了不少里程碑,亦成为了现今香港最多分店的日本回转寿司连锁店。有鉴近年日本饮食文化在中国逐渐升温,深受香港人欢迎的元気寿司决定将日本寿司文化带进中国市场,为内地的顾客带来正宗、高质素的优质日本餐饮享受,务必以物有所值的价钱把最新鲜、最优质的食材带给内地顾客。

美心集团主席兼董事总经理伍伟国先生致辞
美心集团主席兼董事总经理伍伟国先生致辞

香港元気寿司营运总监叶育康先生表示:“我们对于能够见证元気寿司在香港市场的成功感到非常欣慰,同时亦为元気寿司今天踏进中国市场的第一步感到十分兴奋及骄傲,矢志以最上乘、优质的食材,加上高质素的顾客服务及卫生水平带给内地顾客最安心、正宗的日本餐饮享受。我们将凭借元気寿司在香港经营的经验以及对中国人口味的了解,在餐目选材、店铺管理以至员工培训也能贴近内地顾客的需要,以深圳华南地区作为起步点,进一步将元気寿司的文化推广至全中国。”

敲酒桶开幕仪式
敲酒桶开幕仪式

为了满足中国内地顾客的需求,元気寿司融合了香港及日本的管理模式,以保证所带来的食物及服务能够迎合内地品味食客的需要。元気寿司在深圳喜荟城开设的店铺沿用了日本餐饮室内设计以及日本寿司主要食材–稻米的概念,加入了传统日本寿司店的装潢的元素 (例如:木牌) ,颜色以浅木色为主,令分店感觉宽敞、清洁干净,配合充足的光线,让顾客在元気用餐能有明亮舒适的感觉。

日本大厨现场演示寿司制作过程
日本大厨现场演示寿司制作过程

与此同时,以日本总店严谨的选材要求为依归,元気寿司按照中国内地顾客的口味创制多元化餐单,秉持在食物选材、营养、制作工序、卫生水平及餐单研发中的极高要求,当中包括最具代表性、在香港极受欢迎的“元気の选”及“大满足极上の选”。

「元気の选」* 选择包括:元気卷、炸虾卷、软壳蟹手卷、日式炖蛋

「大满足极上の选」* 选择包括: 特大帆立贝寿司、海盐特大帆立贝寿司、炙烧特大帆立贝寿司、洋风特大帆立贝寿司、海鳗天妇罗寿司、炸虾天妇罗寿司、特级三文鱼腩寿司、甜虾军舰、章红鱼寿司

日本及中国文化向来均十分注重礼仪,而顾客在元気寿司也能体验到最亲切、宾至如归的贴心服务。作为顾客信心的保证,元気寿司亦一直坚守日本元気寿司的极高卫生水平,以确保客人每次在元気所得到的享受也是其它回转寿司店所无可匹敌的,定必能在中国市场带领起一股崭新寿司享受的概念,风潮席卷全中国。

作为回转寿司的市场领导,元気寿司进军中国内地市场将是所有喜爱日本餐饮文化的顾客的佳音,随着首间店铺的开幕,元気寿司亦已部署于未来数月内在罗湖区再开设两家分店,逐渐走向全中国。

元気寿司深圳罗湖喜荟城分店:

深圳市罗湖区东湖太宁路喜荟城广场一楼 106 号铺位

Shop 106, 1/F, Sinolink Vi City Shopping Mall, No. 8 Taining Road, Luohu District, Shenzhen City, Guangdong Province, China

分店电话:2235 8314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四:上午11:30 – 晚上10:00pm

星期五、六、日及公众假期:上午11:30 – 晚上10:30


 

中日友好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