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日本旅游业界大型研修考察团250余人来扬州考察踩线

作者:未知  来源:扬州   更新:2010-3-8 10:3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王玉新副市长致欢迎词。


日本旅游业界研修考察团柴田耕介团长致辞。

  3月4日,我市迎来“相约世博,畅游江苏”日本旅游业界大型研修考察团250余人来扬考察踩线。扬州市政府为迎接日本考察团在扬州人家大酒店举办了隆重的欢迎晚宴。活动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勾凤诚主持,副市长王玉新出席并致欢迎词。国家旅游局驻东京办事处主任范巨灵、日本旅游业界研修考察团柴田耕介、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袁丁、市旅游局局长汤天波、旅游局副局长王明宏,以及扬州旅行社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考察团由来自日本东京、札幌、新泻、大阪、名古屋、福冈、广岛、冈山等江苏主要客源城市的重点旅游批发商和主流媒体负责人约250余名代表组成,人数多,规模大,级别高,是我市今年迎来的第一批世博会旅游团,也是我市自开放旅游以来接待的最大的日本旅游考察团之一。此次世博游的第一站便是游扬州。
  王玉新副市长在致词中表示,2010年上海将举办举世瞩目的世博会,国家旅游局又把2010年确定为“中国世博旅游年”。扬州邻近上海,将积极参与世博,服务世博,利用世博会这一机遇,更好地宣传扬州旅游,扩大扬州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我市入境旅游发展。进一步巩固并提高我市入境游最大客源市场日本的游客数量。
  欢迎晚宴上,我市还播放了旅游多媒体形象推介片,精心准备了扬州地方特色节目木偶表演和淮扬美食厨艺展示,赢得日本旅游业界满堂喝彩。
  另悉,3月5日,考察团还游览了瘦西湖、个园、大明寺等扬州经典景点。


扬州人家大酒店黄林师傅扬州刀工表演,切干丝及文思豆腐,展现淮扬菜的神奇刀工。


扬州市木偶剧团演员吴金凤用木偶表演板桥作画。


扬州人家大酒店夏朝兵师傅现场表演扬州炒饭制作。


扬州炒饭,炒遍全球。日本团友争尝扬州炒饭。


日本旅游业界研修考察团成员被淮扬美食征服。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