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北京 >> 正文

日本长崎县特产北京商谈会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网   更新:2009-12-6 10:0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长崎县特产2009北京商谈会

日本的县政府在中国北京独立举办特产商谈会,这种情形并不多见。去年的“日本长崎展”给广大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长崎县带着精致的瓷器、鲜美的水产品、醇香的茶叶再次来到北京,还有去年颇为轰动的金枪鱼解体秀也再次展现在与会嘉宾的面前。本次商谈会还邀请了各界的购买商100人进行参观、合作洽谈,并计划商谈会之后招待签约经销商亲赴长崎县进行实地考察。本次“日本长崎县特产2009北京商谈会”将有包括长崎鱼市株式会社、长崎西海陶器株式会社、长工酱油株式会社在内的14家企业50种产品参展。

日本长崎县特产2009北京商谈会

长崎县与中国之间的贸易,目前以水产品为主,交易额年年上升。长崎县政府希望通过本次商谈会,推介高品质的陶瓷器和酒类,进一步促进对中国的贸易。

日本长崎县知事金子原二郎先生也为本次商谈会媒体说明会送来了寄语:“长崎县自古以来就受到外国文化影响,充满了独特的异国情调。其中尤其与中国渊源深远,友好文化交流的历史可以追溯到400年前、还处于闭关锁国的江户时代。到如今,长崎县在风俗习惯、饮食、建筑等方面依然保留着中国文化的特色。今天,本次我们来到北京召开这次商谈会,就希望将以新鲜闻名的长崎县水产品,以及其他优质独特的产品介绍给大家,使中国的朋友们能够感受到无论在地理、文化都与中国紧密相连的食的宝库--长崎县。更衷心欢迎各界朋友亲临长崎县,体验它的自然、历史、文化以及饮食的魅力。”

日本长崎县特产2009北京商谈会

长崎县位于日本最西端,境内三面环海背倚青山。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为长崎县品目繁多的物产提供了完美的生长条件。长崎县的传统特产西洋式蛋糕、什锦汤面、素面、乌冬面、烧酒等都在日本国内享有极高美誉。水产品最是声名远扬。长崎县作为日本渔业产值排名第二的水产生产县拥有数目众多、资源丰富的渔场,除了发展渔业捕捞,金枪鱼、鰤鱼的养殖也很是繁盛。近年来长崎县的水产品已开始出口到中国大陆,其优质的口感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好评。长崎县也是少数向中国大陆出口生鱼的地区。

日本长崎县特产2009北京商谈会

自古以来长崎县作为日本唯一面向海外打开的窗口建立起与中国之间友谊的桥梁。今天,长崎县通过对中贸易,为中国人民输出优质而独具魅力的各色物产。长崎县将作为中日两国的贸易窗口和流通平台将在中日的经济发展与交流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