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天津 >> 正文

天津乐园首批设备引自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北方网   更新:2009-9-3 19:3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乐设施独一无二

  从最初引自17项游乐设施开始,24年来,游乐设施已将近60项。其中,不少游乐项目在全市仍是独一无二。

  “波浪翻滚”是天津乐园2008年引进的最新的一项大型游乐设施。一排人同时坐好,设备启动后,坐在坐椅上的游客就像被卷入波浪中,那刺激劲儿,让人看着就惊心。

  最近几年才添置的双层豪华旋转木马,被誉为这里的标志性游乐设施。华丽的色彩,动听的音乐,两层不同的旋转方向,在迪斯尼乐园都见不到。这个双层豪华旋转木马颇受年轻情侣的青睐。

  1997年引进的大型过山车、峡谷漂流、空中飞舞、长空狂飙以及阿拉伯飞毯都是在市内其他游乐场里找不到的。

  乐园再见之设施篇

  筑波游泳场全市最大

  1986年建立的天津乐园筑波游泳场,是本市最早的一个筑波游泳场。由于其占地面积达1200平方米,水面面积700平方米,也成为本市最大的一个筑波游泳场。

  1986年建立这个筑波游泳场时,本市仅有几个游泳池,相比普通的游泳池,乐园筑波游泳场内有很多戏水项目,所以特别受青少年的欢迎,尽管只在每年夏天开放2个月,但在开放期间,只要天气晴好,这里就会爆棚。

  即使今年乐园谢幕前的最后一个夏天,20块钱玩2个小时的低廉票价仍吸引了不少孩子光顾。据介绍,乐园筑波游泳场建立起来以后,本市其他公园也陆续建立起筑波游泳场,但因种种原因最终关闭。也就是说,天津乐园的筑波游泳场是目前本市唯一一家筑波游泳场。

  票务品种国内最全

  在天津市内,乐园的不少游乐设施都可称作“老大”,而在近几年的经营开发中,天津乐园的票务品种也是全国范围内最全的。4种售票形式同时进行的方式,在国内绝无仅有。

  天津乐园在票务销售形式上,除了有等同于国内外其他游乐场的全场套票和零售票的销售方式外,还专门针对低幼儿童设置了儿童套票。套票规定的10个游乐项目没有任何危险性,完全可以让小孩子独自乘坐。

  考虑有些低幼儿童想玩一些比较刺激的游乐项目,但又必须有家长陪同,天津乐园还有一种亲子套票。在家长的陪同下,孩子没危险,家长也体验到了游乐设施带来的刺激。



上一页  [1] [2]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