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天津 >> 正文

天津河东互助西里社区赴日本交流访问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9-8-4 20:5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天津河东区互助西里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太极拳、太极扇表演,来自日本神户的太极协会会长尚滨与河东区互助西里社区众望谊康健身队、太极拳队的队员们进行了交流。

  太极拳作为中国传统体育项目,越来越深受国际友人们的喜爱。活动现场,来自日本神户的太极拳协会会长尚滨说:“中国太极拳在日本非常受欢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练习这项运动。”尚滨会长此次来天津除了和中国太极拳爱好者进行交流外,还诚邀河东区太极拳爱好者在今年5月去日本神户,与日本的太极拳爱好者进行更广泛的交流。尚滨会长还表示,今年是天津市与日本神户市结为友好城市35周年,希望两个城市以太极拳为契机,使双方的友谊长久地延续下去。

  中山门互助西里社区众望谊康健身队、太极拳队2008年成立,有队员100余人。活动现场,太极拳队的100余名队员表演了太极拳、太极扇、太极剑等项目,获得尚滨会长的好评。尚滨会长还与众望谊康健身队太极拳队教练王树旺进行了太极推手展示。互助西里社区主任李文琴告诉记者,受尚滨会长的热情邀请,太极拳运动俱乐部河东区五中队将于今年5月代表天津到神户进行交流访问。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