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青少年文化交流中心为内蒙古植树造林捐款100万日元

作者:未知  来源:北方新闻网   更新:2009-4-3 13:5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0日,来自日本的20多名友好人士,在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义务植树200多棵。3月29日,由自治区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日本特定非营利组织活动法人青少年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举办了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春季造林活动。日本特定非营利组织活动法人青少年文化交流中心为内蒙古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再次捐赠植树造林款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87万元)。

    据了解,日本特定非营利组织活动法人青少年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推动青少年多样化文化交流活动为主导的民间组织。从2007年起,这家民间组织和自治区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始就青少年生态建设开展合作,促成了中日友好交流林项目。2008年,该组织为内蒙古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首次捐赠植树款100万日元。


 

中日友好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