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日本美女小提琴家诹访内晶子携名琴“海豚”来沪

作者:未知  来源:文汇报   更新:2008-11-17 19:0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美女小提琴家诹访内晶子,将带着号称当今世界最好的5把名琴之一的“海豚”来沪,于11月22日在上海音乐厅举办“浪漫的奏鸣”独奏音乐会。诹访内晶子说:“美貌是上天对女人的恩赐。不过,我最爱的还是小提琴,如果你听了我拉的乐曲,你会发现琴声比美貌更为感人。”1990年,18岁的诹访内晶子获得了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大赛的金奖,成为该大赛历史上最年轻的获奖者,并将这一纪录保持至今,之后,她又摘取了意大利热那亚的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大赛的桂冠。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