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镇江市人大领导会见日本仓敷津市代表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10-24 13:4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壮云会见了日本仓敷市和津市政府代表团一行。两市代表团此次访问我市,是为参加纪念赛珍珠获得诺贝尔文学奖70周年暨镇江市国际友好交流与合作大会。

  李壮云首先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日本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美国作家赛珍珠在镇江生活18年之久,其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大地》等作品也深受各国人民的喜爱与关注。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对赛珍珠研究也非常重视,并且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日本仓敷市与津市都是镇江的友好城市,通过广泛交流结下了深厚友谊,并传为佳话。

  仓敷市议会议长平井弘明和津市副市长福田圭司等日本友城代表团成员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平井弘明说,虽然是第一次来镇江,但已经感受到镇江是一座经济繁荣、文化内涵深厚的城市,希望通过参加赛珍珠纪念活动加深对镇江的了解,促进仓敷与镇江的友好交流。福田圭司表示,津市与镇江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24年来,两市在各个领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增进相互间的理解与友谊。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赛珍珠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蔡文俊参加了会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