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地区 >> 正文

绍兴市与日本南砺市芦原市建立友好城市25周年

作者:佚名  来源:浙江在线   更新:2008-10-14 19:2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浙江在线9月25日讯 绍兴市与日本南砺市、芦原市建立友好城市25周年庆典仪式,昨天在绍兴市区绍兴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仪式前后,绍兴市领导张金如、钱建民、黄秋芳分别会见了南砺市市长沟口进、芦原市市长桥本达也及两市代表团其他成员。

  绍兴市委书记张金如在会见时指出,南砺市和芦原市是与绍兴最早缔结国际友好关系的城市。周恩来总理与松村谦三先生、鲁迅先生与藤野先生,都是中日两国具有代表性的杰出伟人,两对先贤使绍兴市和南砺市、芦原市紧紧连在一起。25年来,我们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开展丰富多彩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可喜成果,加深了友谊。希望以25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繁荣进步。

  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钱建民在庆典仪式上说,绍兴市和南砺市、芦原市自1983年建立友好城市关系以来,在经济、文化、教育、体育、人才等领域开展积极交流合作,取得了累累硕果。绍兴将一如既往地与两个友城加强合作,广泛交流,努力把友好关系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沟口进、桥本达也分别代表南砺市和芦原市致辞。他们表示,将以建立友好城市25周年庆典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为双方共同繁荣与发展作出努力。

  绍兴市领导阮顺泉、徐明光、解晓波参加庆典仪式。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