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北海道文化艺术团访问大庆

作者:佚名  来源:大庆网   更新:2008-10-9 13:0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23日,日本北海道文化艺术使节代表团抵达我市,对我市进行访问,并将于24日晚进行表演,让大庆市民欣赏日本传统舞台艺术。
  市政府副秘书长孟德学会见代表团一行,对北海道艺术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他说,希望日本友人在大庆亲身感受大庆人的热情好客,并通过这次访问演出,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促进两城市交流和文化繁荣,同时祝愿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北海道文化艺术使节代表团团长若狭弘树表示,很高兴有机会来大庆访问演出。北海道艺术团将为大庆市民献上一台精彩的演出,希望能够加深与大庆人民的友情。
  据了解,自1986年我省与北海道缔结友好关系以来,双方隔年互派文化艺术团体进行访问演出,对加深两地区人民的互相了解与友谊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