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蔡奇会见以日本国内阁府首相特命顾问荒木浩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网   更新:2008-9-14 11:1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日晚,市长蔡奇会见以日本国内阁府首相特命顾问荒木浩先生为团长的爱华日中经济文化友好访华团一行。副市长佟桂莉参加会见。

  蔡奇首先代表杭州市政府对荒木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这几天杭州喜事不断。杭州被福布斯中文杂志授予“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第一名,这也是杭州第五次获得这一殊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又授予杭州“中国电子商务之都”的称号,杭州也是中国唯一获此称号的城市。还有一件事就是,杭州作为国际化城市,对外交往愈加频繁,仅一周内,就接待了两批来自日本的友好人士。他希望通过访问彼此加深印象,进一步推进

  双方交流与合作,并期待日方在杭州的访问能取得丰硕成果。

  荒木浩说,自己已经是第三次来到杭州,但每次都为杭州所发生的巨大变化而感到震惊,也对杭州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尤其难得的是,杭州在保持城市高速发展的过程中,还保留了一份宁静而让人心旷神怡的感觉,显得更加弥足珍贵。他表示一定会把杭州的所见所闻带回国内,让身边的人多来杭州投资、工作和生活。据了解,此次随代表团一起来访的还有日本政界、工商界、新闻界的知名人士。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