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日本文化周将在上海艺术节开设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08-9-13 16:2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充满了“和风”韵致的日本文化周今秋将亮相中国唯一的综合性国家级艺术节——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

  在今天下午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作为中国唯一的国家级艺术节,也是上海金秋最大的演出季,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已走过了十年历程。本届艺术节将以“艺术,城市的礼赞,生活的盛典”为主题,分为六大版块——舞台演出、群文活动、节中节、演出交易会、论坛和展览博览精彩纷呈。为期一个月的艺术节中,将有五十二台精品剧目集中上演,其中境外剧目二十六台。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总裁陈圣来向记者表示,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从二○○二年开始每年都会为一个嘉宾国设“文化周”,今年受邀举行的是日本“文化周”,这也将是来自日本的艺术家们首次大规模全面亮相沪上艺坛,“日本文化周”将成为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上最大的亮点之一。

  据介绍,本次日本文化周是日本的传统艺术与现代文化在申城的一次集中亮相,来自日本的演出团体、知名艺人、著名艺术家将聚会上海滩,展开一次绚丽多姿、异彩纷呈的“艺术之旅”。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