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地区 >> 正文

新疆青少年交流团访问日本 与当地学生交流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8-5 10:0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文学博士安田顺惠女士向新疆青少年交流团赠送纪念品/段跃中摄



    人民网日本版8月4日电:应著名日中友好人士小岛康誉先生的邀请,以新疆外事办公室国际交流处处长刘晓庆为团长的新疆青少年交流团一行14人,7月23日-8月1日对日本进行了友好访问。访日期间,新疆青少年们先后来到东京、奈良等地,和日本的学生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交流。他们除了住到日本人的家庭体验了普通日本国民的生活以外,还和在日中国人进行了交流。

    中国文化部 “文化交流贡献奖”获得者小岛康誉长期活跃在日中交流第一线,他30多年来100多次访问新疆,在新疆开展的各种友好交流活动受到中日两国的高度评价。新疆青少年交流团的学生们表示,要象小岛康誉先生那样,好好学习,早日成才,为中日友好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疆青少年交流团的女学生向记者展示在奈良制作的茶杯/段跃中摄
小岛康誉和记者展示新疆青少年交流团全员签名的扇子/段跃中摄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