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崔曰臣会见日本宇部市友好访问团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威海   更新:2007-5-22 14:2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是我市与日本宇部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15周年。应我市邀请,以日本山口县日中友协名誉顾问、宇部市前议长山下胜由先生为团长的日本宇部市友好访问团一行,于5月17日至19日访问我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曰臣会见了访问团一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世和、副市长刘茂德陪同活动。
我市与宇部市于1992年5月18日正式缔结友好城市关系。此后,两市在经贸、科技、文化和教育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崔曰臣在会见时说,15年前的今天,我市与宇部市正式缔结友好城市关系,此后两市的友好交往日趋频繁,友谊不断加深,经贸、文化、教育、体育、环保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友好城市的建立,增进了两地间的友谊,实现了双赢发展。相信随着两市经济和社会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必将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两市的友好城市关系一定会取得更大的发展。
山下胜由说,友好访问团一行于5月17日傍晚抵达威海,大家就像回到了久别的故乡,充满了激情和喜悦。经过这两天的参观考察,美丽的威海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威海近年来在经济、文化、城市建设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使他们深受启发和敬佩。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友谊,加强交流与合作。
友好访问团一行在威期间,先后参观了威海滨田印刷机械有限公司和威高集团公司,并与威海实验中学师生举行了联欢活动。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