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正文

日本南光株式会社上田平胜一行来镇江考察

作者:未知  来源:镇江市科协   更新:2006-11-22 8:3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1日上午,日本南光株式会社上田平胜一行5人在省科协国际联络部许钧部长的陪同下,来镇考察。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振祥会见了上田平胜一行。赵主席向客人详细介绍了镇江的投资环境和风土人情,并诚挚地邀请客人再次访问镇江,介绍有投资意向的客商投资镇江。上田平胜向赵主席表示感谢并愉快的接受了邀请。赵主席还向省科协许部长汇报了市科协国际联络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许部长表示将全力支持和指导我市科协开展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工作。

市科协自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高度重视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工作,通过增加工作人员、积极向国家、省科协争取支持等措施,全力开创科协系统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新面貌。目前,镇江市海外华人科技人才智力库、国际合作与交流信息库及需求库“三库”的建立等基础性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建设中。

(镇江科协国际联络部 陈寿峰)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