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中国驻日本大使吴江浩走访TBS电视台社长佐佐木卓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5-17 19:0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12日,中国驻日本大使吴江浩会见日本TBS电视台社长佐佐木卓。使馆公参张沛霖及TBS电视台报道局长米田浩一郎等参加。吴江浩表示,近来中日关系面临严峻复杂局面,应共同维护两国关系政治基础和正确方向。欢迎TBS电视台前往中国实地取材和报道,介绍中国式现代化发展成就,促进两国人文交流和互利合作。

佐佐木表示,TBS电视台愿积极开展涉华报道,全面反映中国现状,做日中两国民众间的桥梁。双方应开展面向年轻一代的文化交流及产业合作,努力拉近两国国民感情。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首批20人获聘为绍兴酒侍酒

    日本学者:中国农村创新发展经

    中国驻日本大使吴江浩会见日中

    传承悠久交流史 积极推动中日相

    广西壮族自治区开放型园区推介

    广西壮族自治区开放型园区推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