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中国驻日本大使吴江浩会见日中投资促进机构会长佐藤康博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4-6 20:4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5日,中国驻日本大使吴江浩会见日中投资促进机构会长佐藤康博。日投促事务局长冈丰树、使馆经济商务公使宋耀明等参加。

吴江浩表示,日本经济界长期参与中国改革开放,推动两国互学互鉴、共同发展。中国正按照中共二十大绘就的蓝图,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给中日关系和双边务实合作带来新机遇。中方愿继续同日本各界巩固合作基础,深化互利共赢,为地区和全球发展带来更多稳定性。期待日投促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佐藤康博会长表示,日中携手合作符合两国利益。日本经济界长期关注和看好中国市场,在华业务已成为不少日本企业重要支柱。日投促将把握当前机遇,进一步加强对华交流合作,为做大日中共同利益,更好造福两国民众作出应有贡献。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驻日本大使吴江浩会见日中

    传承悠久交流史 积极推动中日相

    广西壮族自治区开放型园区推介

    广西壮族自治区开放型园区推介

    大熊猫“香香”回到家乡四川

    旅日大熊猫“香香”回国前在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