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上官吉庆会见日本 船桥市教育友好代表团

作者:佚名  来源:西安晚报   更新:2018-10-28 12:24: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上官吉庆会见日本 船桥市教育友好代表团


本报讯 (记者雷鸣 见习记者赵庭) 10月24日下午,市长上官吉庆会见了以日本船桥市教育委员会教育长松本文化为团长的教育友好代表团一行。


上官吉庆首先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西安与船桥两市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交往日益频繁、合作更加广泛。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代表团的来访在两市之间架起了一座友好、知识的桥梁。希望在西安多走走、多看看,加深了解和认识,为双方教育、文化等领域合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松本文化表示,非常喜欢西安这座城市,希望能有更多合作机会,尤其在青少年教育、足球等领域深入互动交流。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勇参加。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农业科技合作宁夏谱新篇

    福建黄檗文化社团赴日交流 以文

    中国驻日本大阪总领事馆为暴雨

    日本企业家组团到神州云海参观

    印刷发行人民日报38年 秋冈家荣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