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日媒称中国向日本提供朱鹮受期待:对双方关系发挥大作用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   更新:2018-5-26 10:5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媒称中国向日本提供朱鹮受期待:对双方关系发挥大作用


参考消息网5月25日报道 日媒称,就国际保护鸟类朱鹮交换意见的“朱鹮国际论坛”24日在中国陕西省汉中市闭幕,论坛汇总了促进有朱鹮栖息的地方政府间交流与合作的宣言,对于中日两国首脑9日在东京就中国向日本提供朱鹮达成协议一事,也出现了表示欢迎的声音。


据共同社5月24日报道,中日双方的地方官员相继指出通过朱鹮进行交流的重要性,称“在交流中发挥了很大作用”、“愿使其成为中日关系新阶段”。


报道称,中日两国政府正在为实现朱鹮的提供推进落实工作。朱鹮预计将被送往日本新潟县佐渡市,出席论坛的该市市长三浦基裕对媒体称“内心十分期待”。


报道称,1998年中国表示向日本提供朱鹮,截止2007年共送达5只。此次如果实现,将成为约11年来首次提供。三浦就此表示:“对朱鹮相关人士来说,希望更早到来的想法或许很强烈。”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