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佛山市领导会见日本伊丹市政府代表团

作者:佚名  来源:佛山在线   更新:2017-11-18 9:0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丨市领导会见日本伊丹市政府代表团


加深友好关系 推进交流合作


佛山日报讯 记者梁建荣报道:昨日下午,副市长俞进在市政府怡园会见、宴请日本伊丹市政府代表团一行,并与伊丹市议会议长北原速男共同签署《佛山市·伊丹市合作交流备忘录(第34次)》,进一步推进双方交流与合作。


伊丹市是佛山的第一个友好城市,也是现今我市市民最熟悉、交往最多、合作项目惠及最广的友城。根据去年12月我市与伊丹市签署的《佛山市·伊丹市合作交流备忘录(第33次)》,今年11月17日~20日,伊丹市议会议长北原速男、副市长行泽睦雄率伊丹市政府代表团一行4人访问我市。


俞进对伊丹市政府代表团到访佛山表示欢迎。她表示,两市成为友好城市已超过32年,市民之间的来往非常密切,双方的情谊越来越深厚,合作交流也取得丰硕成果。她希望通过此次签署备忘录,把两市各方面合作推向新高度。


北原速男表示,今年3月,伊丹市师生代表团来访佛山,两个月后,佛山市师生代表团也到伊丹市进行访问交流,希望今后有更多类似的友好交流活动,使双方更加深入了解,彼此的友好关系更加牢固,不断加强合作。


昨日,两市就友好交流事项进行了协商,并在友好访问、经济文化、市民交流、教育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编辑丨钟静文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