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体育交流 >> 正文

日本群众体育交流团参访湖南省

作者:佚名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更新:2017-6-17 8:5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湖南日报6月15日讯(通讯员 尹家志 记者 王亮)14日,以日本体育协会理事有竹隆佐为团长的日本群众体育交流团结束为期五天的比赛和访问,离开长沙。


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和日本体育协会主办的中日群众体育交流活动每年分别于上、下半年在中国和日本举行,今年的交流活动由湖南省体育总会承办。此次,日本派出了德岛县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篮球4支群众体育代表队来到我省。我省相关协会组织队伍与其交流,乒乓球项目有来自长沙、衡阳、湘潭等市州的业余高手参加,羽毛球派出了3支俱乐部队与日本选手进行了交流,篮球则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和省教育厅周末队进行了循环比赛。


日本群众体育交流团还参访了我省全民健身场馆、长沙博物馆、长沙规划馆,并参观和体验了湘绣工艺。下半年,将由湖南为主组团回访日本德岛。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