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田学军会见日本电通公司副社长中本祥一一行

作者:佚名  来源:教育部网站   更新:2017-6-2 10:3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1日,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会见了日本电通公司副社长中本祥一一行。


田学军代表教育部欢迎中本祥一一行来访,他高度评价了日本电通公司多年来在推动中国广告教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所作贡献,并表示愿与日本电通公司继续坚持创新精神和匠人精神,探索更加多元、开放的合作模式,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中日关系发展凝聚正能量。


中本祥一表示,电通公司将坚持“教学相长”理念,继续深化与中国教育部合作,推进中国广告教育事业发展,为中日友好做出积极贡献。


会见结束后,双方共同见证签署了《电通•中国广告未来人才协同创新计划协议书》。


教育部与日本电通公司自1996年起合作开展“电通•中国广告教育合作项目”。21年来,该项目为中国广告专业师生带来了世界广告研究最前沿的理论和最新的实战案例,培养了一大批学科带头人和专业骨干以及数以千计的学生。电通公司多次受到教育部表彰。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