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同文学校

作者:王健 尹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2-12 10:0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李刚一行在该校与当地侨界人士座谈。 王健 摄


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李刚9日冒雨来到日本神户,造访了此间有着118年历史的著名侨校——神户中华同文学校。


李刚对当地侨界人士表示,虽然在日华文教育的发展过程中仍面临一些结构性的困难,这需要侨界更加主动作为,祖(籍)国会给予相关支持。相信通过各方不懈努力,在日华文教育的前途是光明的。


该校师生和当地侨领热情欢迎李刚一行的到来。林同福理事长和张述洲校长详细介绍了这所学校的百年发展足迹、目前办学现状,以及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1] [2]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